※CP為チョロおそ
※新刊試閱
※新刊資訊頁:點這裡

 


 

  經過幾番波折,或者根本沒有經過,他們終於來到了今天的重點。
  『大家又準備了什麼片子啊?』
  『知道也不要說出來啊渾球。』
  在特殊節慶交換彼此的珍藏已經是松野六兄弟的默契了。這個活動的本意本來是為了讓無法脫貞的六人感受到單身狗間的溫暖,可是在這個初衷的前提下,已經有兩個人不及格。但看在這兩人沒有找到女朋友而是交了男朋友,對象還是自己的兄弟,這種情況其實也沒比單身狗好到哪裡去,溫暖的松野童貞協會並沒有將這兩人踢出集會名單中。
  『我不想抽到トッティー的啊,整部片都在拍腿的AV有什麼好看的……』
  『欸おそ松哥哥你還說咧,你的片女優胸部大到不是人類的程度了你知道嗎?』
  『大家都不要吵,還是COS成喵醬的AV最好了。』
  『打死也不要抽到阿宅的片子。』
  『贊同。』
  『贊同。』
  『贊同──!』
  『哼,放心吧brother!就算沒有人認同你我也會站在你那──』
  『好了那就交換到這裡,大家停下來吧。』
  『欸?』
  六個人圍成一圈將禮物以順時鐘的方向遞送了又交叉交換了幾次後,在剛才宣布猜拳獲勝的トド松的口令下停了下來。
  第一個發出慘叫的是松野おそ松。
  『不不不不不!!!竟然是麗華的片子嗚嗚嗚嗚嗚我做了什麼壞事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誰跟你麗華!不要就還給我!』自己的偶像三番兩次被叫錯名字的宅男很火。
  『カラ松哥哥……我真的……不懂你的品味……』收到名字是〝我暗戀的對象今天也沒有穿內褲〞的A片,トド松的心情實在好不起來。就算是高清的BD片(是說這傢伙幹嘛這麼大手筆啊),一看就知道這部明顯是TAKE在屁股上。看不到肚臍的片子對他來說實在很難撸。
  『不用太感謝我了dear トッティー──喔喔十四松!你今年選的片子很不錯嘛!』難得在聚會裡收到看起來不錯的片子的カラ松揮了揮手上的拷貝片。
  『一松哥喜歡大姐姐呢!哈哈!我不喜歡!』十四松馬上否定了自己收到的禮物。
  『おそ松哥哥的……〝乳牛哞哞〞……?』一松看著胸部幾乎佔封面一半的AV女優。這乳量還是人類嗎?不會是人獸片吧……?
  看來有將近一半的人不大滿意。不過這也是常態了。

  算算時間也晚了,接下來晚上也沒什麼行程(有行程的話他們就不會坐在這裡了),大夥聚在一起玩了幾輪撲克牌把前陣子在柏青哥店小賺一把カラ松贏個精光。
  嘴上雖然說著『哼,我的金錢與親愛的brothers共享』,但臉色事實上已經難看到開始散發難得的二男威嚴的カラ松,被一松常態性的一拳給揍下牌桌。反正他也沒錢,留他在牌桌上已經沒有意義了。
  トド松把カラ松半推半踢的移到了角落,『好了カラ松哥哥的位置讓出來囉──接下來換おそ松哥哥……嗯?おそ松哥哥人呢?』
  『剛才跟チョロ松哥哥出去了喔──!』
  聽見十四松的話,トド松跟一松的表情抽了一下。
  『……啊──啊,約會呢。真是煩啊,現充。』
  『殺了他們……』
  與在一旁大喊『SEX!SEX!』興致不知為何異常高揚的松野家五男作為對比,松野家四男散發出一股詛咒之氣。不愧是闇系聖誕老人,即使不是聖誕節也相當盡忠職守的詛咒全天下的情侶。
  トド松的反應小多了,詛咒了兩聲後收起了牌局,三個人的大老二打起來太廝殺,他可不想讓好不容易從二哥身上榨來的金錢被眼前某位怨念異常的兄弟奪去。
  『那就收啦──再下去也沒得玩了嘛。』
  將牌組俐落的收回牌盒,トド松帶著撲克牌想回樓上的房間了。方打開紙門跨出和室,卻感受到腳尖踢到什麼硬物,傳來〝咖噹〞一聲清脆的聲響。
  『欸?誰把可樂罐丟在這裡啊……』

 

§

 

  「啊──忘掉吧忘掉吧!反正這樣下去也是什麼都看不到啊!就業也好啦、結婚也好啦、反正人一死什麼也留不下來嘛!」
  一口氣否定了自己說過的話,長男大笑了兩聲,在喝完一瓶想動身拿下一瓶時不小心跌到了他身上。
  松野チョロ松聽見了自己的心跳聲。
  「嗯……」很想起身去拿酒的おそ松發現自己的視線暈眩得驚人,對著空中揮了幾下還是勾不著,發現自己的動作相當智障的他決定不喝了,索性倒在松野チョロ松的身上,枕著三男的大腿很想睡的樣子。
  チョロ松看著自家大哥滿臉通紅又半瞇著眼的表情,突然焦躁了起來,抖了抖腳想把這傢伙的頭抖下去,「喂下去,不要把我當枕頭。」
  「欸~不用這麼無情嘛チョロ松~」
  おそ松抱住了他的腿,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不會下去。
  抖久了他也累了,彈了一下這傢伙的額頭後,索性放棄掙扎。見自家三弟投降,おそ松再次安穩的枕上了チョロ松大腿。
  心情越來越煩躁的チョロ松將喝完的啤酒罐丟至一旁,拿了瓶新的開封。
  ……其實他並沒有想那麼多的。松野チョロ松對自家大哥所說的話感到十分詫異,畢竟這實在不像是那個智商從國小開始就沒有再成長的松野おそ松所說的話,但他在內心一角卻又覺得,『啊啊、不愧是這個人呢』。
  想得總是比其他人多,卻什麼也不說的,松野家的長男。
  看著おそ松安穩躺在自己大腿上,努力在跟睡魔抵抗的臉。他只有越發焦躁。
  「……所以呢?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
  「欸……不知道耶,大概是因為只有你醒著……哈啊~」
  松野おそ松拉長了句尾,將尾音與哈欠連結在一起,一副相當無聊似的臉。
  「……」
  ……是因為……這種原因啊。
  チョロ松嘖了一聲,洩憤似的將啤酒一口氣灌下肚。自己剛才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啊。簡直就像個笨蛋似的。「想睡就睡啊。」
  「嗯……不要。總覺得睡著了就輸了……」
  「輸什麼啊。又沒有在跟人比。」
 

arrow
arrow

    阿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